Zucca的小小号

这里是@就叫Zucca 的小号,
小号专营KK。
本人AK双担,A偏黄,K偏蓝。
虽然A团属性黄,但致力于搞虹!
(因为已经从我担cp毕业了_(¦3」∠)_)
忠实的KKL,
以上所有,可逆不可拆!

【KK】原来是魅魔啊43

西方魔幻,我的初心,

混血51×混血24,KT向

白精灵与暗精灵的孩子光一,

德鲁伊与魅魔的孩子刚。

主线KK,副线A团。

写完大纲和设定就知道了,

我给自己挖了个巨大的坑!

肯定是个大长篇,

挑战一下宏大世界观!

惯例的严重OOC且AU,慎!


不知道大家在家里待得怎么样啊,

我反正是没什么感觉,

也不想出门,也不觉得憋屈,

原来冬天就挺宅的,

毕竟我大东北室外零下二十来度,

我怕冷。

听说新一轮的网站严打又开始了,

还是人工严打。

所以我下一章L&S到底要不要拉灯啊!!!

你们定吧!


戳石墨——>>>

戳AO3——>>>


评论(12)
热度(61)
©Zucca的小小号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