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ucca的小小号

这里是@就叫Zucca 的小号,
小号专营KK。
本人AK双担,A偏黄,K偏蓝。
虽然A团属性黄,但致力于搞虹!
(因为已经从我担cp毕业了_(¦3」∠)_)
忠实的KKL,
以上所有,可逆不可拆!

【KK】Light&Shadow 12

KT,年上100天同岁。

杀手51×极道少爷24,

应该算强强。

半现实,糖会有的,刀子也会有的。

一切都是我瞎编的,请勿上升本人。

没有小天使,没有傻白甜,

严重OOC,超级AU,

就搞基,不生子,

介意的请千万,

不,要,进,来。

 

有关权利,有关成长,有关爱情。

——我的身后,为什么会有影子?

——因为你站在光下啊。



更新它来了!

最近风声又开始紧,

就拉灯了。

只有汤喝,抱歉哟~

通过这次疫情我发现,

有网络有游戏机,有吃的喝的,

我可以一个月不出门_(¦3」∠)_

一点都不无聊,

还十分happy。

经检测,我是真的宅……

下一更魅魔。


戳AO3


评论(16)
热度(103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Zucca的小小号 | Powered by LOFTER